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日媒体报道前首相小渊惠三病情恶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4日10: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东京5月13日消息:日本前首相小渊惠三今日传出病情有恶化迹象,日本各大报纸均指出小渊前首相的病情 在黄金周假期结束后不久出现恶化,目前病情并不乐观。

  读卖新闻今天报导指出,小渊前首相自从四月二日紧急入院后,就持续昏睡状态,一直没有恢复意识,自民党小 渊派 干部已经开始着手预备下届众院选举的后继候补人选,昨日又传出小渊前首相病情有恶化趋向,病情危笃的说法在政界 逐渐传 开。

  朝日新闻报导指出,小渊前首相今日的血压相当低,病情有恶化迹象。

  每日新闻则报导,小渊前首相的病情是在黄金周结束后出现恶化,从自民党干事长野中广务今日取消预定在京都 的行 程赶回东京,以及自民党干部与政府相关人士采取因应紧急变化的准备等情形,显示小渊前首相的病情并不乐观。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