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菲律宾警察局发生手榴弹爆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4日12:52 来稿

  马尼拉当地时间五月十四日,来自菲律宾的最新消息:称,菲律宾国家警察局总部当天凌晨发生了两起手榴弹爆炸事件,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警方的一位发言人称,这两起爆炸事件发生在菲律宾国家警察局司令部的运营中心,该中心位于首都马尼拉东北部郊区的奎松城(QuezonCity)克雷姆兵营(CampCrame),两起爆炸事件的发生时间几乎相同,都是在五月十四日凌晨四点零五分左右。爆炸物很可能是特制手榴弹。

  这位发言人还表示,手榴弹是经过改装,利用火箭助推在兵营外发射的。它们击中了兵营内一处停车场旁边的大树,这里距警察局主要的负责人潘费罗-拉克森(PanfiloLacson)居住的房子仅有五十码的距离。第一起爆炸的威力并不太强,但仅过了两秒钟,第二起威力极强的爆炸发生了,它几乎使整个兵营为之震动。目前尚没有任何组织和个人声称对此事负责。(雨来)





相关报道:佛山煤气爆炸案绑匪被判极刑
          图文:荷兰烟花仓库爆炸造成近200人伤亡
          伊朗一城市内发生数次剧烈爆炸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