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荷兰烟花仓库爆炸事件已造成20人死亡56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02:35 来稿

  据荷兰恩斯赫德消息,当地时间5月14日救援人员已经放弃了从这座城镇的废墟中搜寻生存人员的努力,一座烟花仓库的巨大爆炸目前至少已经造成20人死亡和562人受伤。

  恩斯赫德的一名警察指着13日爆炸后留下的废墟告诉记者,“即使这下面有人,他们也不会生还了”。当地警察局长麦杰姆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关于在废墟下面还有人的传言说法是不确实的,因为“昨晚10点的时候,我们便已发现了最后一位幸存者”。官员们说,目前已找到了14具尸体,另外还有6人下落不明。警方估计死亡人数至少有20人,其中有4位是消防队员。有59人已住院接受治疗,其中有10人病情严重。大约有400名当地居民无家可归,政府则希望他们能分散居住在他们的亲朋家里,当局可以提供必要的援助。此外,当地政府还将上千名居民从事故爆发地点疏散,并对出事地点进行警戒。

  爆炸和大火造成的有毒气体给当地居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当地政府警告附近居民注意不要受到有害气体的侵害。不过周围的居民并没有像最初担心地那样四处逃散,当地政府说,那些被从外围地区逃离的居民最早在14日晚间就可以回到他们自己的家中。(启明)





相关报道:荷兰烟花货仓爆炸至少造成20人死亡300人受伤
          图文:荷兰消防队员在扑灭烟花仓库的大火
          荷兰烟花货仓爆炸造成近200人死伤
          图文:荷兰一烟花仓库发生爆炸 20人死亡
          图文:荷兰烟花仓库爆炸造成近200人伤亡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