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印度发生重大车祸估计造成4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04:51 来稿

  印度阿姆利则消息,当地时间5月14日,印度警方宣称一辆客车失去控制翻入运河,45人可能在这场事故中遇难。车上另有8人被救出,但他们都身受重伤,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援人员目前已打捞出12具尸体。

  这辆客车隶属于旁遮普邦的运输公司,是从锡克教圣地阿姆利则开往昌迪加尔的,出事时汽车的轮胎爆裂,汽车遂翻入路旁的萨辛德运河。目前还没有关于此次车祸的进一步报道。(固山)





相关报道:波黑发生严重车祸42人丧生
          印度加尔各答市发生严重车祸 至少二十人丧生
          重庆发生特大车祸二十余人死亡
          云南玉溪两天发生四起重大车祸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