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塞拉利昂叛军释放18名联合国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08: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弗里敦15日消息:塞拉利昂的叛军释放18名被扣留的联合国维和部队人员和观察员,并把这18名人质交 给联合国。叛军释放人质的原因暂时仍不清楚。

  英军一名指挥官说,这项行动显示亲政府部队已在这场内战中占了上风。

  联合国在弗里敦的一名发言人说,这18名获释的人质,包括11名印度军人和7名各国的军事观察员,是在靠 近利 比里亚的凯拉洪东部市镇,由叛军移交给在那里执行联合国任务的印度军人。

  据外电报道,获释的18名人质,是塞拉利昂的叛军革命联合阵线在一连串的冲突中扣留的500名联合国维和 部队 人员的其中部分人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