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美国“百万母亲大游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08: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14日消息﹕成千上万的母亲及其家人星期日在华盛顿和全国各地六十多个城市游行﹐要求加强枪械管 制。

  游行队伍高举大幅横额“欢迎加入百万母亲大游行﹐修订枪械法﹐保护孩子。”

  “百万母亲大游行”主办机构希望全国看到母亲节家人一道游行的场面﹐希望给议员们和枪械问题说客传达一个 讯息 ﹕更多美国人准备加入对抗枪械的斗争中。

  第一夫人希拉里星期日在全国广播电台“今日周末”节目上表示﹐“我非常自豪﹐有这么多母亲同意枪械问题是 我们 孩子的公害﹐我们每天有十二个孩子死于手枪走火﹑把玩枪械或者持枪误杀。”

  外电消息说,总统克林顿本周发表了几个声明﹐对游行人士大为鼓舞。他在星期六每周电台讲话上表示﹐全国抵 制枪 械的斗争不会在明天游行后结束﹐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