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英国媒体:皇太后生日实况不如肥皂剧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11:20 来稿

  英国当地时间5月12日消息,英国的《每日邮报》上周五报道称,英国广播公司(BBC)已拒绝在今年7月对英皇太后100岁寿辰的庆祝活动进行实况转播,因为这一时间与该公司计划播出的一部电视连续剧正好撞车。

  此前,皇太后生日庆祝活动的组织者希望BBC能够对这一将在伦敦白金汉宫广场上进行的庆典活动进行转播,以便全球上千万的观众都能够收看到这一庆祝实况。但《每日邮报》称BBC坚持认为对电视节目的播出时间进行重新安排非常困难,因为那部预计届时播出的澳大利亚肥皂剧《近邻》目前非常受欢迎,如果因为皇太后的生日而将之挤掉,英国观众肯定不会答应。但目前BBC尚未对《每日邮报》的这一消息做出评论。

  英皇太后的生日实际上是8月4日,但英国官方希望将庆祝活动提前至7月19日进行。《每日邮报》称,此次庆祝活动将包括展现皇太后一生荣誉的彩车游行,彩车有汽车,蒸汽火车和火箭车。另外皇太后最喜欢的赛马也将出席这次游行活动,其间还将有一座高达25英尺的充气生日蛋糕和一张足有家门大小的生日卡片参加展示。包括英国知名演艺界人士在内的很多社会名流都将出席皇太后的生日庆典,他们中的一些代表还将为皇太后朗诵赞美颂词。在游行活动的末尾,整个广场将成为玫瑰花的海洋,据称游行广场上将被撒满数百万朵玫瑰花花瓣。(翰章)





相关报道:英皇太后百岁寿辰 牛马鸡狗“应邀”巡游
          英国皇家生日庆典不断 王太后将庆百岁寿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