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美军舰携有毒废料离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14: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一艘载满美国有毒废料的军舰前日驶离日本。4周前这艘船曾先后打算进入美国和加拿大,但都遭到拒绝。

  这艘军舰满载100多吨的有毒废料,前日从日本的横滨港前往美属中太平洋群岛的威克岛。威克岛位于夏威夷岛西部,面积只有7.5平方公里,是美军的一个导弹基地。

  美国国防部官员称,这批废料暂时停放在那里,等到最后决定好放在何处后才搬走。

  而有来自绿色和平组织的抗议者则批评美国政府对这批有毒废料没有一个确定的处置方案。





相关报道:美军基地有毒废料在日卸船遭抗议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