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江南晚报> 新闻报道
 


鸭群闯入伦敦地铁引起慌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16:24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溜进下议院的鸭群星期六冲下伦敦地铁站75英尺的通风井,引起慌乱。

  首先,鸭妈妈偷偷穿过保安大门,然后带着七只小鸭溜进下议院的院子。消防员说,当它们越过铁栏,小鸭们突然跌入通风井,剩下鸭妈妈在大卵石铺的地上发狂似的呱呱地叫。

  当地消防队员巴伯表示,四只显然未因一跳而受伤的小鸭在地铁平台走来走去,引起更多的混乱。

  当鸭子被消防员带到安全处时,列车需要停驶。

  下议院警方6名消防员和一名自动请缨的抹窗工人参与这次拯救行动,抹窗工人便沿通风井绕绳下降,但发现其余三只小鸭已堕下死亡。同时,闹剧发生期间,鸭妈妈看来好像很忧心地摇摇摆摆地踱步。这个家庭是该处为人熟识的鸭群,它们有时在喷水池中畅泳,下院议员通常会带干面包喂它们。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江南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