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斯军方称已击退猛虎组织对贾夫纳市的进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17:4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科伦坡5月15日消息:斯里兰卡军方官员星期天称,斯里兰卡空军出动战斗机轰炸了猛虎组织在贾夫纳市的 阵地,给猛虎组织以重创,迫使其停止了对贾夫纳市的进攻。

  政府在科伦坡发布的一声明称,泰米尔伊拉姆猛虎组织使用大炮和迫击炮向贾夫纳市人口密集的地区射击,这给 居民 造成了许多问题和不便。贾夫纳市当局已就此事向国际红十字会提出交涉。

  据一亲猛虎组织的网站报道,贾夫纳市的北部居民已逃往安全地区,战斗主要在城东进行。

  但政府称贾夫纳市内的生活正常,援助组织说,没有出现人员大量外逃的现象,但在市的东部地区可以听见重机 枪的 声音。

  猛虎组织曾说它准备向贾夫纳市发动总攻。但斯政府军发言人称,空军对猛虎组织在贾夫纳市附近的阵地进行的 空袭 使其伤亡惨重。他说:“监听到的猛虎组织通讯证实,猛虎组织伤亡惨重,他们已要求增援。”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