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厄里特里亚和埃塞俄比亚互称给对方以重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18: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阿斯马拉5月15日消息:厄里特里亚和埃塞俄比亚都声称给对方予以重创。双方自星期五已连续在边境地带 交战了三天。

  双方都置克制的呼吁于不顾,使用重炮和战斗机对敌人的阵地进行攻击,双方的地面部队则为控制有争议的领土 而战 斗。据外电报道,战斗非常激烈,双方都伤亡惨重。

  厄里特里亚说,在巴德米前线的战斗中,厄军共击毙和击伤25000多名埃塞俄比亚军,厄军还收复了前线以 外的 厄领土。

  厄总统顾问说:“西部前线已经向北扩展,但局势非常易变。”他指控埃塞俄比亚采用“人海战术”,将自己的 士兵 当炮灰。

  但埃塞俄比亚否认埃军承受了伤亡,发言人称,埃军在战斗中明显占了上风,埃军继续控制着厄境内的战略阵地 。他 说埃军已消灭了多达8个师的厄军,厄军每个师的编制为5000人。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