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挪威一名枪手挟持25名儿童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21:45 来稿

  奥斯陆5月15日消息:周一,挪威一名中年男子挥舞着手枪闯入西南港口城市斯塔万格附近的一所幼儿园,挟持了25名儿童和10名成年人。

  据挪威警方介绍,这名中年男子向警方喊话称他已劫持了幼儿园中的所有人质,但没有透露他的具体要求。目前已有20名警察包围了这所幼儿园,一架救护直升机也处于时刻待命状态。警方发言人表示正在与这名枪手进行谈判,而且已经了解到这名枪手的身份。

  据当地报纸的一位记者透露,这名男子是幼儿园中一个孩子的父亲,他闯入幼儿园是针对一位女教师,显然她的处境才算得上是真正危险。据警方观察,目前一些孩子还被允许在屋子里活动,还有孩子在户外的游戏场嬉戏。

  由于挪威是欧洲刑事案发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因此挟持人质事件发生之后,很多孩子的父母都聚集到这所幼儿园附近,焦急地等着这一事件的结果。(翰章)





          简讯:挪威一持枪男子劫持25名儿童人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