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美杂志称海湾战争美国一将军滥杀俘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6日00:04 来稿

  5月15日出版的《纽约人》报道,在第二次海湾战争中,在停战协定业已达成之后,美国将军麦卡弗利斯仍然命令他指挥的部队向伊拉克军队进攻,杀死了许多毫无防卫能力的士兵。现在,麦卡弗利斯是美国政府负责反毒品的主要官员,而这个消息是美国以善于披露内幕的有名记者赫尔施报道的。

  根据赫尔施的报道,麦卡弗利斯将军的一个同事揭发说,在1991年3月2日,即达成停战协定的二天之后,麦卡弗利斯将军依然命令他的部队进攻正在撤退的伊拉克军队,毁坏了700多辆坦克和其他军事车辆。而且在同年的2月27日和3月1日,麦卡弗利斯还命令他的部队向手无寸铁的伊拉克士兵开枪,其中包括业已投降的士兵。

  麦卡弗利斯将军断然否认了这一指责。《纽约人》还报道,美军的内部调查否定了这个指控,但是又报道,在调查过程中曾对证人施加压力。(子非)





相关报道:美传媒揭露美军海湾战争滥杀
          韩国民众抗议驻韩美军军事演习活动
          伊拉克指责伊朗在巴格达制造爆炸事件
          伊拉克总统府遭火箭袭击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