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发生4年来最严重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6日09: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特拉维夫15日消息:以色列军队与巴勒斯坦警察展开激烈驳火,导致2名巴勒斯坦警察和1名示威者丧命,至少273名巴勒斯坦人受伤。以色列方面则有9名兵士受伤。

  双方驳火的起因是因为3000名巴勒斯坦人在西岸的一个小镇举行示威游行,准备走向由以色列控制的地区,但却遭以色列兵士阻拦。而其中的大约400名示威者向以色列兵士丢掷石头,导致以色列兵士以橡胶子弹和催泪弹还击。

  不过,双方冲突一发不可收拾,巴勒斯坦警察过后加入战局,并以实弹交锋。但是,并不清楚那一方先开始使用实弹。

  据外电报道,这是自1996年9月以巴冲突造成80人丧命以来,双方最严重的冲突。





相关报道:以色列监狱冲突 百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美调解人将会见以巴领袖
          以巴再次爆发大规模冲突 一名巴勒斯坦少年丧生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