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巴拿马华人商店屡遭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7日09:49 华声报

  华声报讯:巴拿马贝诺诺梅市又传华人小超级市场被抢劫,店主遭歹徒杀害的不幸事件。

  据“中央社”报导,警方说,本月13日晚,有4至5名歹徒持枪进入贝诺诺梅市一家名叫“幸运”的华人小型超市内抢劫,歹徒抢走数额不详的现金,并对反抗的店主开枪后逃逸。

  警方说,店主叫陈金平(译音),今年50岁,他被送到医院急救前已经死亡。警方目前正全力追查凶嫌。

  最近一年来巴拿马发生多起华人商店遭抢,并危及店主生命安全的不幸事件,华人商店店主对治安的持续恶化感到忧虑。

  巴拿马一位华人商店老板说,他不但终日恐惧歹徒持枪到店里面抢劫,同时也担心华人不良帮派用恐吓手段勒索金钱,希望警方能将歹徒绳之以法,让小商店有免于恐惧的自由。





相关报道:印尼华人悼念5月印尼暴乱中遇难同胞
          加拿大华人参政踊跃
          华人店主勇擒盗贼名震名古屋
          在日本被殴打的华人少女精神受到严重创伤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