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美众院筹款委员会资深民主党议员赞成给予中国PNTR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7日11:15 来稿

  美国当地时间5月16日消息,本周二,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资深民主党议员查理斯-兰吉尔公开表示赞成给予中国PNTR,他的态度有利于该委员会在本周三进行的表决中同意给予中国PNTR。

  兰吉尔表示:“与包括中国在内的任何一个国家建立正常的贸易关系对美国非常重要。”由于兰吉尔身为筹款委员长会资深民主党议员,其他一些就这一问题正感到犹豫的民主党议员都在等待他发表意见后才做出决定。克林顿总统对于兰吉尔的观点表示赞同,称他做出了一个“极为重要的决定”。

  事实上,尽管在下周整个众议院就给予中国PNTR进行表决时仍有一部分民主党议员将投反对票,但兰吉尔预测筹款委员会16名民主党议员中的绝大多数将支持给予中国PNTR。

  在众议院共435名议员中,如果有218位以上的议员赞成,中国就可以获得PNTR。(翰章)





相关报道:快讯:中欧入世谈判第三天会议10:00开始
          美国会两委员会将于今日投票表决美中贸易议案
          中欧谈判第二天 古奇自比“技术工”
          中国与拉脱维亚就中国加入WTO达成双边协议

相关专题:中国加入世贸组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