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埃塞俄比亚称埃军已深入厄立特里亚领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7日15: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亚的斯亚贝巴5月17日消息:埃塞俄比亚官方星期二宣布,埃军已深入厄立特里亚领土,以便在与厄立特里 亚就有争议的领土进行谈判时处于有利地位。

  埃政府发言人塔德斯星期二早晨向记者发布消息时称,“我们已越过了米里—塞提特河,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 我并 不否认那些地方是厄立特里亚的领土。”.同时,埃塞俄比亚拒绝接受有关联合国提出的双方立即停火的要求,厄立特 里亚已 经表示愿意接受停火。.

  厄方没有对否认有关埃军正向厄西南方向推进的报道。

  一位与埃政府关系密切的外交官说:“埃政府认为当埃军占领了所有的应属于它的领土后,厄立特里亚就没有什 么可 以谈判的了。”

  塔德斯称,自上星期五开始的战斗还在各个前线继续进行。

  .埃塞俄比亚上星期天称它在米里—塞提特西部前线从厄军手里夺得了至少25个战略要点。

  一位乘座埃军直升机视察这一地区的英国广播公司的记者称,这一地区的厄军已被击败,正在撤退之中。

  埃塞俄比亚发言人还证实厄军正试图在巴兰图战略重镇重组,以抵抗埃军的进攻。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