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车臣叛军首领巴萨耶夫要开辟“第二战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7日15: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莫斯科5月17日消息:车臣叛军首领巴萨耶夫星期二声称,车臣叛军将在车臣之外的地区开辟第二条战线, 以加强对俄军的打击力度。同时俄官方证实在叛军发动的新的攻击中有两名俄军士兵丧生。

  巴萨耶夫在叛军互联网上的www.kavaz.org站点上说:“圣战战士们将在车臣和车臣以外的地方每 时每 刻都打击我们的敌人。”

  他警告说:“俄国侵略者在哪里,哪里就有战斗。”

  车臣叛军上星期四在印古什共和国发动的一次伏击行动中打死了19名俄内务部队士兵。

  克林姆林宫的消息说,叛军星期二在车臣东部的巴提什—伊尔特地区对俄军发动了新的攻击,至少有两名俄军士 兵在 冲突中丧生。

  另有报道称,三名俄军士兵在战斗中阵亡。车臣叛军称在战斗中他们打死了47名俄军士兵,自己损失5名战士 。

  在过去24小时里,俄军的一个侦察分队在南部山区遭到叛军导弹的攻击,一名俄军士兵丧生,11人受伤。

  俄官方还证实,在同一时期,俄军在车臣与印古什共和国的边境交界处打死了15名叛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