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详讯:俄杜马批准卡西亚诺夫出任国家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7日19:14 来稿

  莫斯科时间5月17日消息:俄国家杜马今天以压倒性多数票批准卡西亚诺夫出任俄罗斯总理,这是俄议会迄今为止对总理提名最没有争议一次投票,全部450名议员以325票赞成、55票反对、15票弃权的结果通过了俄总统普京对卡西亚诺夫的联邦政府总理的提名。

  在投票结束后,卡西亚诺夫对议员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我希望在任内利用自己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推进目前国家经济的改革。”早先卡西亚诺夫曾指出,俄罗斯的经济正处于恢复之中,但仍将推行积极的改革以保持这种良好的势头。卡西亚诺夫同时警告说,俄目前的许多问题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得到解决。

  现年42的卡西亚诺夫是俄罗斯国内著名的经济学家,作为债务谈判专家,他在国际上也普遍受到了赞誉。卡西亚诺夫此前的职务为俄罗斯第一副总理,从今年1月起他就有效地管理着俄政府的运行,并积极推进各项经济改革。

  此次卡西亚诺夫的总理提名获得轻松通过标志着普京在俄议会中得到的信任与支持,这与俄议会以往一直与总统“较力”的态度形成了鲜明对比。普京是在一周前提名卡西亚诺夫出任国家总理的。(翰章)





相关报道:俄杜马通过对卡西亚诺夫的总理提名
          快讯:俄杜马通过对卡西亚诺夫的总理提名案
          分析家预计,卡西亚诺夫的总理提名案将轻松通过
          普京任命卡西亚诺夫为俄罗斯总理
          新闻资料:俄未来总理卡西亚诺夫
          普京要实现强国富民梦 卡西亚诺夫受命代总理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