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斯里兰卡血腥袭击 炸弹爆炸百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8日09: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科伦坡5月17日日消息﹕政府称﹐泰米尔猛虎叛军星期三趁防卫军在北部抵挡叛军前进之际﹐在斯里兰卡东 部趁佛教节日进行炸弹袭击﹐二十三人死亡另七十五人受伤。

  这次黄昏爆炸事件﹐现场在科伦坡以东三百公里巴提卡洛阿镇一佛庙附近。当地官员称﹐三名警察殉职﹐估计炸 弹是 泰米尔猛虎分裂主义者所为。

  科伦坡的政府官员称﹐他们怀疑那是泰米尔猛虎解放阵线的袭击﹐以图转移政府军注意力﹐此际北部贾夫纳半岛 正有 猛烈战斗。

  斯里兰卡空军飞机和坦克反击泰米尔猛虎连番攻势﹐在贾夫纳至少杀死三十九名游击队员。

  据说泰米尔游击队正采取有力行动来粉碎政府军在贾夫纳市和凯塔迪交通枢纽附近地区的防御。

  来自印度首都德里的外电报道说﹐游击队向贾夫纳半岛主要的帕拉利空军基地发射了至少三发炮弹﹐但未造成伤 亡。 实施严格新闻检查的斯里兰卡﹐对来自新德里的报道没有立即的官方反应。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