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美众议院定于本月24日表决对华贸易议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8日09:27 来稿

  美国国会众议院预定在本月24日表决是否给予中国永久正常贸易关系议案。

  美国总统克林顿考虑于21日晚间针对这个议题向全国发表电视演说,尽最后努力推动众议院通过议案。

  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和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于当地时间5月17日以压倒多数通过了这一议案,众议院预定本月24日举行全院表决,参院则会在6月第一个星期表决。

  目前,美众议院支持与反对议案的力量都相当大,表决形势混沌不明。预料参议院将会顺利通过这一议案。





相关报道:中欧世贸谈判今明两天内有可能出结果
          美国国会两核心委员会分别表决通过予华PNTR
          详讯: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表决通过予华PNTR
          入世谈判焦急等待 记者扎堆成一景

相关专题:中国加入世贸组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