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普京任命自由派经济学家库德林为财政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9日10: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莫斯科5月19日消息:俄普京总统星期四任命自由派改革家阿列克谢库德林出任财政部长一职。卡西亚诺夫 总理宣布对这位40岁的经济学家的任命。

  库德林也来自圣彼德堡,在那里他曾于普京共事。目前他在政府里担任财政部第一副部长。他被认为是一名资格 良好 的职业经济学家。

  俄现政府的外交部长伊万诺夫、国防部长谢尔盖耶夫、内务部长鲁沙伊洛、联邦安全总局局长帕图切夫、司法部 长柴 卡、都继续在新政府中担任现职。

  其它被任命的负责经济事务的部长有工业和科技部长亚历山大· 东杜科夫、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格尔曼·格列 夫、 税务部长根纳季·布卡耶夫。

  分析家称,俄新政府的组成特别是负责经济事务部长是俄国各个不同利益集团和政治势力斗争的结果。

  卡西亚诺夫总理称,其它四名副总理的任命将在以后宣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