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斐济国会被持枪暴徒占领 总理遭挟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9日10: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堪培拉5月19日消息:本地时间清晨6时,斐济国会被持枪暴徒闯入,附近民众曾经听到枪响,据悉,暴徒已经攻占国会,并挟持总理为人质。

  外电说,目前尚不知道暴徒的用意何在,目前斐济警方正在处理中。

  今天是现任总理乔杜里政权上台的纪念日。由他领导的印度族占多数的政府被认为造成当地种族分裂不断加剧。

  据报道,有7名便装枪手进入斐济的国会大厦,之后传出枪声。目前尚不知道这是否是一次军事政变。目前所有通往斐济的电话线已经被切断。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