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美120架波音767客机紧急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0日09: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5月19日消息:美国联邦航空局已经下令,要求对一百二十架波音767客机进行紧急检查。

  外电称,联邦航空局的指令是在一家飞机的发动机吊架发现了一枚损坏的螺丝钉后发出的。

  根据该项指令,各航空公司必须在十天之内对上述型号的飞机进行检查。

  波音公司女发言人说,由于八十年代后期,公司已经使用了经过改进的螺丝钉,所以这项指令只涉及一九八二年 后生 产的二百三十架波音767客机。

  美国航空局说,这项指令与七家美国航空公司有关,其中包括两家货运公司。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