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美国航母“小鹰号”停留泰国海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0日09: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曼谷5月19日消息: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正在泰国访问,预定二十日前往停留在泰国海域内的“小鹰号”航 空母舰和参加“金眼镜蛇二○○○年美泰军事联合演习”船舰视察。

  据外电报道,美国驻泰国大使馆新闻官员表示,这位将军是在本月十七日抵达曼谷展开五天正式访问。

  这位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稍早曾经前往参观泰国唯一航空母舰“加克里号”,详情未透露。

  美国新闻官表示,将军表示美国海军继续参与太平洋地区事务是在“促进安全社区的发展”。   





相关报道:美国国防部否认“小鹰号”航空母舰驶往台湾
          美航母小鹰号今结束近半年任务返横须贺基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