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斐济政变头目自任代理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0日15:34 来稿

  斐济当地时时间5月20日消息:斐济政变头目乔治-斯佩特本周六举行了总理就职仪式,宣布自己暂时担任斐济总理,宣誓就职仪式在国会大厅举行,由名为拉土-塞尼罗利的代理总统主持,并进行了实况摄像。据称,驻斐济的外国媒体均被禁止参加这一宣誓就职仪式。

  据称,这一就职仪式是由斐济当地知名的记者乔-纳塔精心安排,在这一仪式上,被任命为司法部长的一名本土斐济人甚至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同一天,斐济军方和警察部队宣布,仍忠诚于去年5月19日当选的印度族总理巴亨德拉-乔杜里,目前乔杜里仍被关押在斐济议会大楼内部,由本土的斐济武装分子看管。(翰章)





相关报道:综述:七名武装分子颠覆斐济政府
          斐济总统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
          斐济国会被占领 总理遭挟持
          武装分子作乱 斐济总理被扣
          斐济国会被占领总理遭挟持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