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民晚报> 新闻报道
 


北约声称将继续东扩 重视恢复与俄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0日18:40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供本报专电:北约秘书长罗伯逊19日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强调,北约必须继续吸收新成员的进程。

  罗伯逊是在名为“北约在未来欧洲中的作用”的会议上发表讲话时说这番话的。9个要求加入北约的国家的外交部长和国防部长等官员以及美国、英国和法国的代表参加了会议。9个申请加入北约的国家是:拉脱维亚、立陶宛、爱沙尼亚、保加利亚、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斯洛伐克、马其顿和阿尔巴尼亚。

  新华社上午供本报专电:北约秘书长乔治-罗伯逊19日在讨论北约东扩问题时表示,北约与俄罗斯加快恢复合作关系“对扩大欧洲安全结构是很重要的”。

  罗伯逊说,北约要建立一个新的欧洲安全结构,需要与俄罗斯的合作,双方有着巨大的利害关系。





相关报道:北约空袭南联盟报告掺假
          罗尔斯顿接任北约欧洲盟军司令
          北约盟军最高司令克拉克对科索沃作告别访问
          CNN披露南联盟电视台遭北约空袭内幕
          图文:北约空袭南联盟一周年 悼念者泣不成声
          北约轰炸对南生态环境造成严重污染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民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