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普京任命最后一批政府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1日08:53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新华社莫斯科5月20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局20日宣布,俄总统普京签署命令任命了最后一批政府成员,填补了尚空缺的一个副总理和两个部长的职位。至此,俄新政府组建工作全部结束。

  根据普京的总统令,原农业和食品部部长戈尔杰耶夫被任命为副总理兼农业部长,亚历山大·加夫林被任命为动力部长。

  戈尔杰耶夫生于1955年2月,1978年毕业于莫斯科运输工程学院,1992年毕业于俄联邦政府国民经济研究院。从1999年8月起任农业和食品部长。

  在新政府的5名副总理中,克列巴诺夫、马特维延科和赫里斯坚科均是上届政府副总理。上届政府财政部第一副部长、现已被任命为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的库德林生于1960年10月,1983年毕业于列宁格勒国立大学经济系。





相关报道:普京就职典礼的台前幕后(附图)
          普京任命自由派经济学家库德林为财政部长
          俄罗斯总统普京加强中央集权
          普京政敌当选圣彼得堡市长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