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最新调查显示美予华PNTR可望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1日09: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5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最新调查显示,一百八十八名美国众议院议员表示,他们支持或可能支持对 中国永久正常贸易国家关系的法案,距法案顺利通过,尚缺少三十张支持票。

  众议院有四百三十五位议员,克林顿政府必须得到二百一十八人的支持,才能使法案得到通过。

  另外,一百七十七名议员表示,他们反对或可能反对该法案。其它六十四人表示尚未做出决定。

  这项贸易法案将于下周在美国众议院表决,它在参议院获得通过估计没有问题。另据外电华盛顿20日消息: 对华 永久正常贸易关系法案的支持者表示,他们已经取得足够支持票,使该法案在美国众议院获得通过。

  据称,众议院共和党领导人表示接受民主党议员提出的条件,其中包括防止中国廉价产品蜂拥而入和成立监督 中国 人权及劳工状况的委员会等。这些民主党议员主要来自工会势力强大的选区。共和党领导人同意将这些条件列入法案。 下周三 ,众议院将表决该法案。共和党众议员德赖尔周五说,许多民主党议员已加入支持法案的行列,该法案的通过有望取 得胜利。   





相关报道:美国42位州长联名致函众院议长要求国会予华PNTR
          综述:香港舆论盛赞中欧达成双边协议
          美国议员预测对华PNTR相关议案下周将获通过
          克林顿发表声明欢迎中欧达成协议

相关专题:中国加入世贸组织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