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涉嫌策划枪击同学 美国两初中生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1日09: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5月20日消息:两个男孩被人怀疑想开枪射击他们的初中的两位同班同学和任何挡他们道的人。他们 在一位邻居向警方报告这一所谓的阴谋以后被逮捕了。

  据美国侨报报道,欧文初中的这两名12岁的学生在星期四受到了控告。

  《圣安东尼奥快报新闻》星期五报导,当局没收了1枝点25口径的半自动手枪、一枝点22口径的步枪、一把 弩及 两枝箭、一把刀、一些子弹和现金。

  警方说这两个男孩是从他们的住处搜集到这些武器的。

  一位邻居据称曾看到他们试图把枪枝藏到一条小巷里。在这位邻居与警方联络后,一位警察星期三曾跟踪这两个 男孩 来到一幢住房。

  该报说,据说一名男孩威胁那位警察,用枪指着他,另一名男孩是在浴室里发现的,当时他正举着一枝手枪对着 自己 的右太阳穴。

  《快报新闻》说,据说这两名嫌疑人中的一位对警方说,打算打击的目标是在学校里“惹他”的一些男孩。该报 报导 ,另一名男孩说他不想射击任何人,但是有些男孩在学校里侮辱他,并说另一位男孩已给了他一枝枪。

  一名男孩被控严重攻击公务人员并共谋进行可判死刑的谋杀,另一名男孩则被控共谋进行可判死刑的谋杀。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