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调查显示克林顿不会“第三次”当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08: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5月21日消息:克林顿总统经常表示对总统职位的留恋——如果他还有机会连任的话。但新的调查显示,他应该停止他的这种考虑。

  据外电报道,在CBS“星期六早间新闻”披露的由CBS和《纽约时报》所作的抽样调查显示,如果克林顿被允许参加第三次总统竞选的话,有57%的美国人将不考虑选他,而39%的美国人则表示会继续投赞成票。

  当然这只是一个假设的问题,因为在美国宪法的第二十二条修正案中已经限定美国总统只能有两个四年的任期,而且这个规定并未有过变化。

  克林顿经常若有所思的是:这将是他二十五年来第一次不再投入11月份的选举中。他在星期五对民主党的朋友说:“大多数时间我能接受不再参加选举这一事实,而有时却又难以接受。”

  调查显示,66%的美国人认为,如果允许的话,克林顿会继续参加竞选。但是,有56%的人认为他不会再赢得选举,而32%的人认为他会赢。

  但白宫对此调查结果拒绝评论,发言人契特尔说,“这纯粹是假设。”





相关报道:克林顿“沉默”助妻 “龙凤斗”将有好戏
          克林顿拟返母校牛津执教
          克林顿1999年财政明细单公布
          枪支泛滥警察遭殃 克林顿呼吁禁枪
          民主党提名希拉里-克林顿竞选纽约州参议员
          克林顿争取予中国PNTR努力周二获突破性进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