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塞拉利昂叛军释放另外54名联合国维和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10:57 来稿

  塞拉利昂当地时间5月21日消息,联合国发言人称,塞拉利昂叛军周日释放了另外54名联合国维和人员,这些人质已被他们关押近3个星期。这些人质是在边境城市Foya被送交利比亚当局的,然后乘飞机到达利比亚首都蒙罗维亚。据称,这54名维和人员中包括42名赞比亚,10名肯尼亚,一名马来西亚和一名挪威士兵,其中有3人受伤。

  有关官员称,这些人质身体状况都不太好,三名受伤的肯尼亚士兵一下飞机就被急救车送往医院,官员没有透露他们受伤的原因。联合国发言人透露,这些维和士兵中的一些人还患有疟疾。一位联合国官员称,这些患病士兵曾得到过“一定程度的治疗”,但在他们被关押的塞拉利昂丛林里缺医少药,治疗情况不是很好。这位官员还称,这些士兵将被送往一座临时军营,接受医治并可以与家人进行联系。

  目前名为革命联合阵线的塞拉利昂叛军已总共释放了其在今年5月初绑架的500名中联合国维和人员中的204名,另外不到300名维和人员仍被关押在塞拉利昂叛军驻守的丛林中,这次塞拉利昂叛军释放人质的原因尚不清楚。(翰章)





相关报道:塞拉利昂释放人质谈判陷入僵局
          西非军队首脑建议再向塞拉利昂派遣3000名部队
          又有80名驻塞拉利昂维和人员获释
          塞拉利昂叛军首领桑科被俘(2)
          英军与塞拉利昂反政府叛兵发生激烈冲突
          塞拉利昂叛军首领桑特被移交给维和英军部队
          塞拉利昂叛军首领桑科被俘
          新闻人物:塞拉利昂联阵首领桑科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