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哥伦比亚暴雨引发洪水 十一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11:53 来稿

  当地时间五月二十一日,哥伦比亚当地媒体报道:称,哥伦比亚东部和南部地区天降暴雨,造成洪水泛滥,目前已有十一人在洪水中丧生,上百幢房屋被毁。

  据报道,发生洪水泛滥的是位于哥伦比亚与厄瓜多尔交界处的一条河流,在哥伦比亚东部的桑坦德(Santander)省布加拉曼加(Bucaramanga)地区,至少有九十户家庭已无家可归。而在南部的普图马约(Putumayo)省,也有至少五十座房屋被洪水冲走。

  当地一家电视台报道称,目前仅在那里诺地区(Narino)就有十一人丧生,但这一数字尚未得到官方消息证实。气象学家称本周遭受洪水袭击的地区还将持续降雨。(雨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