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扬子晚报> 新闻报道
 


以中断以马谈判 南黎军纷纷投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14:57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以色列总理巴拉克21日决定“暂时中断”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的以巴最终地位秘密谈判,并命令以方谈判代表团返回以色列。

  以总理办公厅当天发表声明说,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目前的紧张局势已经破坏了以巴正在瑞典秘密举行的最终地位谈判的气氛,在局势没有得到稳定之前,以色列将不向巴方移交耶路撒冷附近的三个巴勒斯坦村庄。

  另据报道,8名亲以色列的南黎巴嫩军士兵21日向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投诚。

  自本月15日以来,共有36名南黎军士兵向真主党游击队和“阿迈勒”运动投诚,而黎巴嫩安全部门则称,上周已有80名南黎军士兵向黎巴嫩方面投诚。

  自从以色列政府宣布将在7月初从黎巴嫩地区撤军以来,亲以的南黎巴嫩军士气低下,投诚人数日益增多。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曾警告说,在以军撤走后,南黎军士兵如不向黎巴嫩方面投降将被处死。





相关报道:章启月说中国关注黎以边界局势
          综述:黎以冲突升级的背后
          新闻资料:黎以冲突大事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扬子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