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以否认6月1日从南黎巴嫩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17: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耶路散冷5月22日消息:以色列星期一否认了媒体有关它将于6月1日从南黎巴嫩撤军的报道。

  以色列国防部在一公告中称,:“目前还没有6月1日从南黎巴嫩撤军的命令,以军正在准备撤军,在条件成熟 时, 以军将进行撤军工作。”

  据以色列公共电视台星期天报道称,由于黎真主党游击队近来加强了对驻南黎巴嫩以军的攻击,巴拉克总理已要 求以 军于6月1日从南黎撤军。

  以色列政府曾决定,在7月7日之前从其占领了22年的南黎巴嫩地区撤军。但此后,黎真主党游击队强化了对 以军 的攻击。

  公告称,“以色列将遵守联合国安理会的425号决议,将按期从南黎地区撤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