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塞政府军向叛军据守的城镇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19: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弗里敦5月22日消息:塞拉利昂官员称,政府军正向一叛军据守的城镇推进,夺取这一城镇后,政府军将占 领向叛军据点发动攻势的有利地形。

  政府军官员称,包括陆军、前军政府士兵和民兵在内的亲政府部队正在向弗里敦东北50英里的卢萨尔镇推进。

  占领卢萨尔镇后,政府军将占据有利的地形,以向叛军的重要基地马克尼市发动攻击。

  在过去10天内,政府军已将叛军驱逐出弗里敦地区和其它一些重要城镇。同时卡巴总统已要求英国提供武器以 装备 政府军,以更好地对付叛军。

  目前叛军还扣押着334名维和部队士兵,叛军要求释放它的首领桑特,但没有把它作为释放维和部队士兵的条 件。   





相关报道:塞拉利昂叛军释放另外54名联合国维和人员
          塞拉利昂释放人质谈判陷入僵局
          西非军队首脑建议再向塞拉利昂派遣3000名部队
          又有80名驻塞拉利昂维和人员获释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