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美军证实19日一艘巡洋舰经过台湾海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3日13:48 来稿

  美军太平洋舰队今天证实,神盾级巡洋舰“莫比尔湾”号在台湾“总统”陈水扁就职前夕驶经台湾海峡。

  美太平洋舰队发言人表示,“莫比尔湾”19日取道台海,驶向香港,但只把台海视为国际航道,并无特殊用意。

  发言人又说,“莫比尔湾”号所属的航空母舰“小鹰”号,在东南亚参与演习之后,六月初会驶回日本横须贺的基地。

  不过,他拒绝说明“小鹰”号返航的路线。

  台湾传媒较早时声称,“莫比尔湾”号驶经台海,是为了支持陈水扁。





相关报道:李敖正式递状控告李登辉涉嫌内乱
          台舆论认为陈水扁资政名单有李登辉影子
          中国侨界召开“反分裂反台独促统一”座谈会
          郭东坡:一个中国原则不能作任何让步

相关专题:维护祖国统一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