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斯里兰卡叛军在肉博战中遭受重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3日14: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科伦坡5月23日消息:斯里兰卡伊拉姆“猛虎”组织游击队星期一在与政府军的战斗中遭受重创,150多 名成员在战斗中阵亡。

  政府军的消息称,战场上找到了68具猛虎游击队队员的尸体。政府称,猛虎组织游击队在败退中将大多数战死 的成 员遗留在战场上。

  战斗是在贾夫纳市附近发生的,政府军在此与“猛虎”游击队进行了激烈的肉博战。政府称将把这些尸体移交给 红十 字会。

  一位驻斯里兰卡的西方外交官称,这是“猛虎”组织自发动攻势以夺取贾夫纳半岛以来遭受的最严重的失败。

  他说:“在肉博战中,政府军居有优势;游击队没有办法使用大炮,战斗又都是在居民地进行。”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