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美铁路连环杀手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3日17: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哈德森5月23日消息:美国德克萨斯州一陪审团星期一判处一名原籍墨西哥的铁路连环杀手“天使”里塞迪 兹死刑。

  由6名男子和6名妇女组成的陪审团在进行了不到2个小时的讨论后,以杀害哈德森市一位医生的罪名判处里塞 迪兹 死刑。死刑将以注射毒药的方式执行。

  现年40岁的里塞迪兹承认他在两年的时间里,乘坐火车在美国各地作案,共杀死了9人。

  他在判决宣布后称,警方欺骗了他。他去年七月向警方自首的先前条件是不被判处死刑,但警方说他们只承诺人 道地 对待他。

  按照德克萨斯法律,所有的死刑判决都将自动获得上诉的权利,目前死刑犯被执行死刑的等待时间一般为8年。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