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泰美新“金色眼镜蛇2000”联合军事演习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4日09:39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新华网北大年(泰国)5月23日电,泰国、美国和新加坡三国23日在此间结束了为期14天的代号为“金色眼镜蛇2000”的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

  这次军事演习除进行了常规的海陆联合行动、海军联合行动、两栖联合行动和特种联合行动等项目外,还新增了为期4天的非军事人员营救行动项目。

  过去18年间,泰美两国每年都举行一次“金色眼镜蛇”系列联合军事演习。新加坡今年是首次参加演习。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菲律宾也派出了观察员观摩了演习。约1.3万名美国海陆空官兵参加了这次演习。泰国和新加坡分别派出了7100名和29名官兵参加演习。





相关报道:埃及美国海上联合军事演习结束
          美、新、泰将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海湾国家举行海上联合军事演习
          美韩军事演习首次通报朝鲜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