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新闻报道
 




美众院开始辩论对华永久性正常贸易关系议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4日16:52 新华通讯社

  新华网华盛顿5月23日电(记者胡晓明)美国众议院23日下午开始就对华永久性正常贸易关系议案展开辩论。同一天,克林顿总统致函全体议员,敦促他们在投票时支持该议案。

  克林顿在信中说,如果为了美国人民的繁荣,为了美国乃至整个世界的和平和安全,“我认为选择是明确的:我们必须给予中国永久性正常贸易关系”。

  23日,在众院进行的两小时辩论中,支持和反对该议案的议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支持者认为,通过这一议案有助于美国公司进入中国这一巨大的市场。

  美众院将于24日就这一议案进行投票表决。据报道,今天又有11名民主党议员宣布支持该议案。支持者表示,他们已经得到通过议案所需的218名议员的支持。





相关报道:美众院激辩PNTR 目前正反双方只差一票
          特别报道:为PNTR激辩 白宫大战国会山
          支持者认为美众议院将通过中国贸易法案
          图文:北京市民关注美国国会予华PNTR表决

相关专题:中国加入世贸组织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