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北京晨报> 新闻报道
 




印度将帮助斯里兰卡军队撤离贾夫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04: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印度内阁安全事务委员会23日召开会议讨论斯里兰卡局势,并决定在接到斯里兰卡政府正式请求后帮助撤离被困在贾夫纳半岛的斯里兰卡政府军。印度总理瓦杰帕伊参加并主持了此次会议。

  当天夜里,印度国家安全顾问米什拉在会议结束后说,政府已经制定了一项应急计划,并已命令海军和空军随时待命,准备帮助在贾夫纳半岛陷于猛虎组织游击队包围中的斯里兰卡3万政府军撤离。

  但米什拉又强调说,印度政府将在斯里兰卡政府提出正式要求和具备合适条件的情况下才会采取行动。目前,印度政府尚未接到斯里兰卡政府的正式请求。米什拉还表示,印度只是对斯里兰卡进行人道主义援助。

  斯里兰卡长期的内战已成为该国经济的一大重负。迄今,斯政府在与猛虎的交战中年均耗资6.84亿美元。(母晓临)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晨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