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北约盟国重申反对发展导弹防御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08: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佛罗伦萨5月24日消息:北约十九国外长24日开始在佛罗伦萨举行为期两天的理事会,讨论欧洲独立防务、美国发展国家导弹防御系统、对俄关系和科索沃维和等问题。

  据外电报道,会议期间,北约中的欧洲成员国将向美国再次表明对美国发展国家导弹防御系统的担忧,他们认为这不仅可能把欧洲盟国置于导弹防御区之外,而且还将引起新一轮军备竞赛。

  科索沃维和问题仍将是北约外长们讨论的热门话题。以北约为首的多国维和部队进入南斯拉夫联盟科索沃省已近一年时间,一直未能制止当地不断发生的暴力事件,尤其是由民族仇恨导致的仇杀和迫害事件。最近,美国一些议员主张美单方面从科索沃撤军,这引起了欧洲盟国的不安。

  会议举行期间,有上百名抗议者手持反北约和反美标语,在佛罗伦萨车站外示威。其他城市也计划在市中心广场发动示威。





相关报道:印度成功试射地对空导弹
          “导弹防御系统”与欧洲的忧虑
          美反导弹防御系统遇上麻烦
          美国家安全顾问与俄官员讨论修改反导弹条约
          美国前国防部长反对部署国家导弹防御系统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