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美半导体业欢迎国会通过予华PNTR议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09:20 来稿

  美众院通过给予中国永久正常贸易关系(PNTR)后,美国半导体协会发布新闻稿表示欢迎。半导体协会主席表示,半导体业将因此一重要市场的开放而受惠。

  半导体协会认为开放中国市场,将有助于创造美国的就业机会和增加美国的出口。

  目前中国的半导体市场每年约为80亿美元,而且正在迅速成长,可望在明年成为世界第三大的半导体市场,并在公元2010年前成为第二大。





相关报道:图文:美国众议院表决PNTR的电视画面
          图文:美众院议员庆祝予华PNTR表决通过
          美众院表决PNTR前五成六民意表示支持
          克林顿感谢众院通过予华永久正常贸易关系

相关专题:中国加入世贸组织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