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冰雹袭击东京百余居民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10:00 华声报

  华声报讯:东京附近的住宅区和农场星期三降雹暴,造成一百多人受伤,窗子被砸。

  东京东南部千叶一名地方政府官员说:"至少有七十六人受伤,包括小学和中学生,一千八百九十间房屋的窗子被砸坏。"他说,橙一般大的雹,还砸烂汽车窗玻璃,破坏谷物,火车服务一度暂停。

  在千叶,雹暴从中午开始,持续了约一小时。茨城则刮强风下大雨。





相关报道:昨日京城东郊突遇冰雹
          雷雨大风加冰雹袭击江苏
          云南元谋突遭暴风雨冰雹袭击
          广东南雄遭暴雨冰雹袭击 部分农作物受损严重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