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以色列停止对魏兹曼涉嫌腐败的司法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11: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耶路撒冷5月25日消息:以色列总统魏兹曼星期三称,以总检查长已决定不继续对他涉嫌腐败和金融诈骗一事进行司法调查。

  总检查长卢宾斯坦的发言人称,以司法机关将不对现年76岁的魏兹曼提出指控。

  以色列公众电台的报道称,魏兹曼说:“我对司法部长的报告很满意,我曾说,我将在年底辞职,我将向总理商谈此事。”

  总检查长在报告中称,警方在进行三个月的调查后,认为不存在足够的证据来继续对魏兹曼的调查。今年年初,报纸称,魏兹曼在1988至1993年曾接受了法国百万富翁爱德华45万美元的礼物。





相关报道:以色列停止对魏兹曼涉嫌腐败的司法调查
          魏兹曼处境不妙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