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氨化厂发生爆炸 1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15:47 来稿

  美国当地时间5月25日消息,本周三晚上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以西的一家氨化厂发生爆炸,至少12人受伤。

  爆炸发生时间是晚上11点半,爆炸地点距离新奥尔良大约56英里,12名当时正在厂内的工人受伤,现已被送往附近的医院,他们的伤势目前尚不清楚。当地警方称,目前还没有收到有关是否有人在爆炸中丧生的消息,但有关官员仍在对当时厂内的工人人数进行核对,但警方称还未掌握当时在场工人的确切人数。

  庆幸的是,爆炸后没有发生氨泄露,而且爆炸现场很快即处于警方的控制之下,爆炸发生的原因目前还不得而知。(翰章)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