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北京晚报> 新闻报道
 




以占领黎巴嫩时代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16:24 北京晚报

  昨天,当地时间6时41分,最后一辆坦克从黎巴嫩南部返回以色列,以军士兵关上了关口的大铁门,锁上了铁链。 以色列对南黎长达22年的占领时代就这样结束了。

  昨天凌晨,大批以色列士兵乘着夜色或者徒步、或者坐在坦克车上、或者乘坐破旧的奔驰车通过以-黎边境返回 以色列。他们有说有笑,回到以色列土地之后,一些以军士兵立刻俯身亲吻以色列的土地,还有一些士兵忙不迭地通知家人他 们安全返回的消息。

  许多以军士兵纷拥在坦克车上,向聚集在边境的人群不停地挥手,一名以军士兵在坦克车穿过边境的同时展开了 一面以色列国旗兴奋地挥舞着。一些以军士兵以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而兴奋不已。

  当最后一辆以军坦克就要越过边境的时候,以军士兵突然严肃起来,纷纷戴上钢盔、理顺军服,在坦克上坐直姿 势,有些人举起相机拍下了这一历史时刻。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