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一名携带手榴弹的劫机者跳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17:24 来稿

  马尼拉5月25日17时00分消息:据菲律宾总统府的发言人说,被劫持的菲律宾国内班机已经在马尼拉安全降落,携带手榴弹的劫机者已经跳伞。菲律宾总统埃斯特拉达的发言人--里卡多-普诺对当地的电台说,这架空中客车A330下降到约1800米的高度时,劫机者跳伞。

  飞机在马尼拉的安全降落时间比原计划时间晚了近一个小时。

  普诺没有说劫机者的跳伞地点,其劫机目的还不知道。航空公司官员没有就此发表任何评论。

  据马尼拉机场总经理说,这架飞机是在从达沃市起飞后被劫持的,原定目的地是马尼拉,飞机载客量为278人。

  机场总经理安东尼奥-加纳说,劫机者命令飞行员返回达沃市机场,达沃市位于菲律宾南部。但飞行员说飞机没有的足够的燃料。这架飞机原定于今天下午3:30抵达马尼拉,目前已经在马尼拉降落。

  另据CNN记者报道说,目前劫机并未结束,劫机还在进行当中。有关劫机者人数目前没有确切的消息,已经知道有一人跳伞。进一步的消息请继续看新浪后续报道。





相关报道:菲律宾一架客机被一伙武装分子劫持
          菲律宾一架客机今天被劫持
          快讯:菲律宾一架飞机被劫持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