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纽约发生抢劫杀人案 数名枪手击毙5名餐馆雇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17:56 来稿

  纽约消息,当地时间星期三晚(北京时间5月25日早晨),数名枪手在打烊前闯进皇后大街的一家温迪快餐连锁店,在实施抢劫过程中,有5人被打死,另有2人受伤。

  警方发言人科里-库尼奥介绍说,5名受害人已被证实是餐馆雇员,从现场看,劫匪是将受害人捆绑之后,押到餐馆的地下室中杀害。

  经过调查,警方认为,至少有2名枪手在餐馆晚上11点打烊之前闯进餐馆,两个小时之后,其中一名受害者打电话向警方报警。

  有关两名幸存者的详细情况目前还不清楚。

  据常在附近工作的出租车司机沙萨德-艾哈迈德称,这个街区在晚上11点钟的时候,往往人仍然很多,包括一些警察在内。他说,“这简直不可思议。”

  据统计,今年头3个月,纽约发生的谋杀案增加了12.4%。1990年该市曾发生了创记录的2290起谋杀案,但去年有大幅度下降,只有667起。

  温迪快餐连锁店总部现设在俄亥俄州的都柏林,目前在全世界有5500家分店,其中4600家在美国本土。它也是全美第三大快餐连锁店。

  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快餐店枪杀惨案发生在1984年7月18日,当时一名男子闯进加利福尼亚圣伊西德罗一家麦当劳快餐店,在被警察击毙前,他一共枪杀了21人。(天龙)





相关报道:美国加州超市发生枪击事件
          美阿拉巴马州棒球场枪击案两人丧生
          美国哥伦拜恩校园枪案大曝光(附图)
          美参院民主党人罢工 要求对枪支控制议案表决

相关专题:美国枪击事件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